校园快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

  •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作者:

11月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前期学院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教研室内部学习讨论、党总支内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事务中心主任、团总支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研讨会主题围绕学科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学科特色、学科团队、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参会人员都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发言。会议指出,应从服务社会的角度找到突破口,使学科建设内涵更加丰富;应培养和引进具有前瞻性、学术水平造诣高的高端人才作为学科带头人,带领团队使管理科学学科跻身全国学科建设水平行列;应紧密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在已有的学科基础上结合地区需求来凝练特色,并结合时代发展定特色。通过本次研讨会,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思想的指导下,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建设的发展。(作者:孔乐佳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条:【图文】辽东学院经济学院来金融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