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学子在英语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 作者:

11月3日至4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指导参赛的姚力君同学荣获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比赛,是国内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的英语演讲赛事。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外国语学院在今年五月举行的“外语文化节”的“第十三届全校英语演讲比赛”中,对选手进行了精心挑选,最终选定姚力君同学代表我校参赛,由外国语学院李科老师指导。在本次省赛中,共有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69所高校的81名选手参加。经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知识问答等环节,姚力君同学最终以第十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延续了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中的优异表现。(作者:赵传飞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统计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