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图文】杨同毅到山东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 作者:张晓炜 部门审核:戴绍栋 编辑:李海兆

 

6月3日上午,长杨同毅带队到山东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座谈交流。齐鲁云商董事长王德龙、总经理董晓军陪同并参加座谈。

杨同毅一行先后参观了数智云科、山能智城、齐鲁云商,听取了齐鲁云商及其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平台运营、科技产品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杨同毅对齐鲁云商的成长裂变速度表示赞叹。他强调,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探讨、挖掘、碰撞,在科技创新、数据处理、人才培养、教师发展、财富管理、煤炭经济研究等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打造新的生长点、交汇点,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学术研究等优势,互惠互利,深入推进校企融合,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通、成果共享,为数字经济发展赋能。要利用好企业资源,加强教师实践能力培训,多种方式开展学生实习实训,提高专业社会适应度,增强就业竞争力。

王德龙表示,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加强交流,深入推进在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打造人才平台项目联合等方面合作,促进产业升级、经济发展。

人事处、科研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山东省)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