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我校辅导员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 作者:任祥华 审核:李新瑾 编辑:曹凤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获奖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郎宁撰写的《走出梦魇,重拾自信人生——关于校园贷的思考与分析》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杨春娟撰写的《解铃还须系铃人——家庭原因引发的焦虑心理处理案例》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旨在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省最终确定公办本科组优秀工作案例78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41项。

上一条:【图文】杨同毅到山东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图文】学校与栖霞市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