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我校在201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 日期:2020年04月01日
  • 作者:张同瑞 部门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4月1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对201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青春启划,动力阳谷”社会实践团队等20支团队获评优秀服务队,柴楠等32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杨永杰等72名同学获评优秀学生。

2019年,学校团委按照党委和上级共青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动员组织全校师生广泛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全国、省级、校级、院级实践团队647支,5000余名青年学生活跃在祖国的农村、社区、厂矿、学校等基层一线,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技能,广泛开展了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宣传、生态环保、助力扶贫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为基层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加深了对国情社情民情的理解,进一步认清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党委书记白光昭到“四进”工作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获批建设“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