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我校连续收到来自防疫一线的表扬信

  • 日期:2020年03月28日
  • 作者:柴楠 部门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近日,学校团委连续收到来自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刁镇水南村党支部、共青团河南省南乐县委、山东省昌乐县文化和旅游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磨刀石镇党委等单位从抗击疫情一线发来的函件和表扬信。来函来信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李永岳、金融学院的李亚敏、工商管理学院的付硕、外国语学院的谭佳悦等同学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居住地疫情防控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向学校表示诚挚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团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动员团员青年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到社区和乡村报到,参与防控疫情志愿服务。团委定期整理防疫工作中的青年榜样,通过19次线上集中展示,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