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图文】日本福冈大学来访并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 日期:2020年01月18日
  • 作者:魏平 摄影:李海兆 部门审核:隋丽丽 编辑:周俊录

  

117日,日本福冈大学山崎好裕教授访问我校,副院长王艳明会见来宾并进行了亲切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及自贸区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王艳明代表学校对山崎好裕第二次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在两校合作与交流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王艳明简要介绍了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全方位开放办学,在服务地方经济及自贸区烟台片区建设中,两校合作发展迎来诸多新机遇,双方学校应密切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行师资、教学及科研方面交流,积极探讨通过学校自贸区研究院平台引入福冈大学产学研技术。山崎好裕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指出自刘向锋副院长成功访问福冈大学来,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他这次代表福冈大学理事长访问我校,希望以此次校际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全面推进两校的合作。山崎好裕诚挚邀请我校有关教师、研究及管理人员访问福冈大学,以建立点对点深入交流关系。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确立推进两校学术交流、教师培训、学生研修、信息资料交换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财富管理思想史教材编写、自贸区研究、日语师资进修等具体问题与山崎好裕展开深入交流。

117日下午,煤炭经济研究院负责人与山崎好裕会谈,双方围绕中日煤炭及能源产业政策研究等方面达成联合研究意向。

  

上一条:【图文】校领导赴阳谷看望第一书记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李俊清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