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图文】副院长龙希利检查寒假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 作者:贾秀龙 摄影:贾秀龙 部门审核:于爱军 编辑:李海兆

     

1月14日,副院长龙希利带队检查寒假后勤保障工作运行情况。龙希利一行先后来到了信息中心机房、教学楼、值班食堂、变配电室、西校区新建实验楼等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寒假准备情况的汇报,就寒假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检查中,龙希利仔细察看、询问了各部门的假期值班及安全服务保障情况,对各部门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与服务工作,确保校园服务设施安全运行,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严格工作纪律,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寒假的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他要求,要在做好基础保障工作的前提下,继续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有效利用假期的时间节点,积极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优化细化物业监管考核制度,为新学期提前做好准备。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了检查。

     

上一条:我校18门课程获山东省一流本科立项建设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