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被中国教育报刊社授予“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 作者:

 

   

       1234日,中国教育报刊社2019年山东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代表省教育厅在会上致辞。中国教育报副总编张圣华发言,中国教育报刊社通联部主任张跃宣读表彰决定,我校获“2019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宣传部副部长刘海军获“教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来自全省各高校宣传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度,我校新闻宣传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创新宣传内容和形式,制定《对外宣传奖励办法》,推动校内各方面力量广泛参与对外新闻宣传,先后在《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烟台日报》《烟台晚报》、大众网、胶东在线等各类媒体上,刊发办学亮点和经验特色的新闻报道70余篇,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知名度与美誉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颜晓英   部门审核:石永昌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烟台市“慈善社会工作志愿者服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召开
下一条:【图文】省教育综合改革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