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 作者:

 

101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徐世艾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19年山东工商学院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内容、进度、任务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

徐世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教育统计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各个部门要树立数字思维和统计思维,推进高等教育数据统计工作制度化、常规化。徐世艾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的要求,对填报指标仔细研读、严谨分析,确保统计数据的客观、准确、科学建立统计数据原始台账,规范数据收集、填报、归档等环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丁雪菲  部门审核:张献勇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成功举办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影视基地”揭牌仪式暨中教华影校园院线开映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