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调度会

  • 日期:2019年08月11日
  • 作者: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第9号台风“利奇马”对学校的不利影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81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刘向锋出席会议。

调度会现场。

郭金创就台风防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指出,本次台风登陆强度强、雨量大,要立足抗御强台风最不利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部位、场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加强防护和调度,严格值班值守,消除安全隐患。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切实保障学校安全度汛。一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把工作做细做到位,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二要紧盯重点部位,严加防守,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相关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临现场指挥,盯住建筑工地、水库、学生宿舍、实验室、地下车库、配电室等重点部位,一旦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处置请示,及时排除险情,做到险情抢早、抢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打赢防台风这场硬仗。相关职能部门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协同配合,把问题想得复杂一些,把措施制定得更加周密一些,强化应急防守,落实责任制,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刘向锋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关于转发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关键环节的防汛工作,全面排查整改,抓紧落实相关措施,共同把极端天气对学校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务必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相关部门就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张晓炜 摄影:刘海军 部门审核:宋主修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杨同毅现场调度推进暑期工程
下一条:学校调度假期党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