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胶东在线:第四届山东工商学院创业先锋班开班

作者:   来源:中科创业学院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09:14   访问量:

胶东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共青团联系与合作,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精准服务和有效指导,在烟台市校地共青团共建“创新创业”工作室的指导下,8月27日,第四届山商创业先锋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山东工商学院创业学院院长王永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李文静,40余名先锋班学员、教职工代表参加典礼。

会上,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华介绍,创业先锋班将开设创业思维、创业市场营销、创业团队与领导力、创业财税基础、新媒体运营等课程,首次采用3+1模式(即大四转到创业学院上课)授课,给每位学生配备校内校外双导师。

王永生院长为本学期唯一一位校外导师李文静女士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目前,山东工商学院聘请的创业导师已达到62人。随后,教师代表周金刚、学生代表白仲文分别发言。

王永生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开班典礼的举行,既是我校创业教育三加一模式的开端,也是烟台市校地共青团共建“创新创业”工作室工作的一部分。

据悉,烟台团市委启动校地共青团共建工程以来,联合山东工商学院团委共建“创新创业”工作室。下一步,烟台团市委将围绕助力“招才引智”,充分发挥校地团委桥梁纽带作用,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优势,大力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加强与外地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联系,搭建创业平台,开展创新创业培训活动,提高烟台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校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链接:

http://www.jiaodong.net/news/system/2019/08/28/013939015.shtml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模式——党建统领走好特色办学路
下一条:《农民日报》:回到农村 决战贫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