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胶东在线: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承办中国影视人才培养论坛(烟台)

作者: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4:31   访问量:

6月11日下午,2019中国影视人才培养论坛烟台分论坛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论坛由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承办。山东工商学院、鲁东大学、烟台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烟台城市服务技术学院有关专业师生200余人参加论坛。

北京诺华视创电影股份有限公司CEO、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美国视觉设计委员会(VES)会员米春林,围绕他的后期技术代表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铁道飞虎》《唐人街探案2》《记忆大师》《飞驰人生》《疯狂外星人》做了相关技术解读。山东创世工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星海,围绕校企合作影视制作人才培养路径和有关案例做了主题发言。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杨军老师就学院支持大学生影视社团发展和师生参加相关专业竞赛的情况做了发言。驻烟高校、烟台市动漫协会、行业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围绕新工科人才培养、影视作品对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国内外影视行业发展现状、影视后期技术升级与使用、影视行业人才培养和储备、国家有关影视的政策和制度解读等问题做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论坛,由中国(无锡)国家电影产业基地管委和烟台1861国家广告创意产业园区管委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传播先进文化、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用科技结合艺术,通过对影视前期、中期、后期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和讨论,探索高校影视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相关链接:

http://www.jiaodong.net/news/system/2019/06/13/013886291.shtml

上一条:胶东在线:打造中国金课!全国教育大咖齐聚烟台研讨
下一条:水母网:第十届驻烟高校外文歌曲大赛在山东工商学院落下帷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