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水母网:第十届驻烟高校外文歌曲大赛在山东工商学院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08:40   访问量:

6月2日晚,由烟台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 “大好春光,‘语'梦同行”第十届驻烟高校外文歌曲大赛于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驻烟高校外文歌曲大赛分为初赛、复赛等环节,历时一个多月,共有8所驻烟高校11位选手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的董铠瑞、尉韩旭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山东工商学院的刘朝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王景正获得二等奖,山东工商学院的冯明普、烟台大学的梅蓉蓉和陈能卓获得三等奖,烟台职业学院的张天雨、鲁东大学的王福婧、海军航空大学的黄治军和王淅玄、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邬心然、鲁东大学的郑敏和李雪辉获得优秀奖,鲁东大学的王福婧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驻烟高校外文歌曲比赛是烟台市第八届外语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为驻烟高校学生搭建了学习交流、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的平台,大学生在参与活动中提升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为成就人生理想打牢根基,为筑就宜业宜居宜游新烟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赵传飞 张梦琪)

相关链接:

http://edu.shm.com.cn/2019-06/04/content_4824291.htm

 

 

 

上一条:胶东在线: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承办中国影视人才培养论坛(烟台)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山东工商学院“主渠道+探索实践+辅助+平台”厚植创业教育沃土——创业梦想在这里生根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