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中国教育报》刊登季丽新教授及其团队深入农村调研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09月30日 00:00   访问量:

9月30日,《中国教育报》刊登了我校党委宣传部闫秀梅采写的通讯——《“田野教授”——记山东工商学院教师季丽新及其村庄治理调研行动》,报道了政法学院农村治理研究所所长季丽新教授带领团队成员深入农村调研的先进事迹。

文章介绍了季丽新这位在城里长大、在大学工作的教授克服种种困难,怀着对农民的深厚感情,走遍田间地头,调查民情民意,持续跟进村庄民主协商治理机制的研究和实践指导,反馈真实信息给当地政府,使相关部门能够了解真实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农民的问题。通过不断地努力,几年下来,季丽新的科研团队已经和很多村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田野工作方法及农村政治研究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反响热烈。(作者:颜晓英编辑:王雁霖)

附:《中国教育报》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4-09/30/content_424047.htm?div=-1

上一条:中国青年网报道我校学生刘梦然暑期行走经历
下一条:中国青年网等媒体报道我校新生入学主题教育“梦想车票”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