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中国青年报》报道我校“助理辅导员 ”的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09月30日 00:00   访问量:

9月29日,《中国青年报》刊发我校党委宣传部刘海军采写的《学长辅导员陪新生度大学“空窗期”》的通讯,报道了我校“助理辅导员”在辅助新生入学工作中的先进事迹。

通讯从“助理辅导员”为大一新生提供的从拎包到办手续的各种入学“VIP”服务入手,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模式的创新,对我校开展“助理辅导员”选拔、岗前培训以及职责定位进行了详细报道。尤其是“助理辅导员”在迎新、新生军训、新生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等工作中的亮点赢得了广泛好评。(作者:李海兆编辑:李红)

附:《中国青年报》链接

http://zqb.cyol.com/html/2014-09/29/nw.D110000zgqnb_20140929_6-02.htm

上一条:中国青年网等媒体报道我校新生入学主题教育“梦想车票”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