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烟台日报》:山东工商学院成立应急管理学院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00:00   访问量:

本报讯(YMG记者 任雪娜 通讯员 曹凤杰)近日,山东工商学院举行山东应急管理学院成立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该校正式成立山东应急管理学院,该学院由山东工商学院与烟台淼盾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共建,采取“理事会+学院”的运行模式,双方还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学院成立后,将通过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和职业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构建“政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机制,建立多层次多类型的应急产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体系。同时,依托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一首批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山东应急管理学院将启动“订单式”应急人才培养工程。此外,还将形成应急管理实践教学示范中心。

相关报道:

http://www.shm.com.cn/ytrb/html/2019-04/22/content_3379353.htm

上一条:胶东在线:山商首届“最美的她”女生节闭幕表彰晚会举行
下一条:智汇访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现代生活融入与世界表达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