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第十四届 “挑战杯 ”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郝存浩 审核:王丹怡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4年03月24日 09:00   访问量:

3月23日,学校第十四届“挑战杯 ”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  

比赛采取现场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路演环节,各参赛团队就项目背景、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团队结构、财务状况等方面进行现场路演展示;答辩环节,评委围绕社会价值、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实践过程等方面进行评审,并对项目如何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本届大赛自2023年10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报名参赛项目达到142项,累计参赛学生人数1136人,通过校级初赛选拔20个项目入围校级复赛,13个项目晋级校级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7项。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项目辅导打磨工作,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使命,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开创“挑战杯”竞赛新局面。

  

   

  

  

   

  

  

 

   

   

   

上一条:学校一社团入选山东高校“活力社团”TOP100榜
下一条:【图文】学校学子在“新华寅源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