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举办“绽放战疫青春 担当青年责任”线上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09:12   访问量:

5月9日-6月1日,学校团委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 担当青年责任”线上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预赛、复赛,共有1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大学生们围绕主题,用饱满的精神、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向师生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对青年担当的理解、对时代号召的响应、对战疫必胜的决心。经评判,工商管理学院郑琦获得一等奖,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张妍、金融学院董晨曦获得二等奖,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赵永睿、统计学院陈姝宁、工商管理学院董帆获得三等奖,赵鹏皓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和单项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团委组织的线上体验式爱国主义教育课,新增了线上互动和现场答辩环节。本次比赛,提升了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展示了山商青年与时代共进、在抗击疫情中成长的昂扬精神风貌。

上一条:【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团委主办第八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