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3:37   访问量:

 

近日,由研究生处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的第一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圆满落幕。本次学术论坛树立财富创新意识,提升财富研究水平为主题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此次学术论坛面向全校研究生,分为选题、答辩、评审三个环节。首先,参赛研究生根据论坛专家组设计的与财富管理和财商教育相关课题指南展开文献调研,形成初步的研究论文。然后专家组对参赛论文开展答辩进行一一评议指导,并选出优秀论文进入决赛环节最后,论坛专家组对修改后的优秀论文进行最终评审,通过计分投票方式评选出本次学术论坛获奖论文

第一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既丰富了校园财商教育文化,而且提升了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为培养具有财富管理思维和财富管理视野的专业型人才奠定基础。作者:姜岩  部门审核:张同全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两名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行2020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