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我校学生在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1:26   访问量:

 

2019年12月12日-15日,第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区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派出的队伍“墨菲定律”取得历史性突破,喜获1枚铜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由国际计算机界具有悠久历史的权威性组织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主办,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业内冠以“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的称号,具有锻炼价值大,比赛含金量高,国际影响力大,比赛公平性强等特征。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的386支队伍,1158名选手参赛。经过连续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17级的张恒珲、孙林壮、薛建杭三位同学最终获得铜牌(作者:毛艳艳,部门审核:解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第五届经济法律知识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