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14期创业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

作者:   来源:大学生创业中心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1:07   访问量:

10月10日下午,大学生创业中心举行第14期创业团队入驻答辩会。8支团队从众多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答辩项目涉及电商平台、融媒体运营、生活服务等多个方面,丰富了中心原有项目的类别。本次答辩会由校内外导师共同担任,历时三个小时。

各团队代表以PPT形式,从主营业务、营销方式、客户群体、既往销售情况、预期盈利、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展示,经过团队路演答辩,评委提问打分与综合评估,最终“简单点工作室”等八支团队获得入驻资格,经过进一步培训与辅导后将正式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

大学生创业中心坚持“科技创业、专业创业、创新创业、社会创业”的价值导向,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全程化、个性化的创业孵化指导、咨询与服务迄今,共有300余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进驻大学生创业中心孵化,为社会输出了大量创业企业,获得政府与行业各界的好评。

作者:孙媛媛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网球队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中国大学生2019智能制造大赛华北赛区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