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举行新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0:00   访问量:

9月27日上午,物流管理专业召开了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教育暨新生导师见面会。共8位老中青年专业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详细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以及教学计划等。围绕“物流是什么、物流学什么、物流干什么、物流怎么学、物流怎么样”五个问题,采用学生先回答、老师后补充的方式,8位老师带领新同学“走进”物流管理专业,深入了解物流的发展动态。老师们要求新同学要继续传承物流大家庭的文化,树立物流本该优秀、绝不平庸的观念,并做到定向、慎思、深入学习。同学们深受鼓舞,满怀信心,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作者:王璐瑶 部门审核:张浩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中国大学生2019智能制造大赛华北赛区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纪念“九一八”新生红歌比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