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研究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年08月27日 08:58   访问量:

8月2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及10名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10名研究生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负责人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会教师,10名研究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负责人就第一周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同时对第一届研究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研究生新生通过三年的学习,能在德、智、体、美、劳方面有更好的收获,做最好的自己。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和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分别就学生管理、安全管理,学术研究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后,学院领导走访了研究生新生宿舍,查看他们的住宿情况,询问了研究生新生的生活状况。

(作者:杜娟 部门审核:饶亚林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纪念“九一八”新生红歌比赛
下一条:【图文】金融学院“财富管理 伴我成长”假期实习全面启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