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大学生法律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08:46   访问量:

6月15日,由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大学生法律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举行。本次法律技能大赛的比赛形式是案例论文大赛,来自全国30多所财经院校法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围绕组委会指定的案例同场竞技。

我校法学院积极组织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法学专业17级本科生谈成龙、刘玉婷两位同学的作品从参赛的300多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二、三等奖,谈成龙同学代表我校在学生交流环节了主题发言,展示了我校法学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法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期间,召开了第十一届全国财经院校法学教育论坛,我校法学院院长张献勇、副院长刘亚丁及李慧英副教授应邀参加。

(作者:刘亚丁 部门审核:张献勇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金融学院“财富管理 伴我成长”假期实习全面启动
下一条:【图文】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