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爱校品格”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08:14   访问量:

5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爱校品格”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学校就业实践基地负责人、学院有关负责人、获得学科竞赛国奖的学生代表担任答辩评委并作点评。

 

经评定,青春力量队获得一等奖,CXK队、淌水队获得二等奖,锦鲤队、代码能队、Dream Team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结合学院专业特点,通过“爱生活、爱山商”主题创意作品设计、制作和展示,将爱校教育融入专业应用,培养和引导大学生爱校品格。

(作者:林科兴 部门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届“品读马列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全国书评征文比赛中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