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全国书评征文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08:42   访问量:

5月22日,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我与高教社的那些书”全国书评征文比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向组委会提交作品24篇。经评审公示,数字媒体技术172班张成龙同学对《高等数学习题全解指南》的短书评《我与高等数学的相见相识与相爱》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征集,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作者:林科兴 部门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爱校品格”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