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2019届毕业生文法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07:50   访问量:

5月19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人文与传播学院和法学院共同承办的山东工商学院“就业服务月”2019届毕业生文法类专场招聘会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中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有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山东黄金集团蓬莱矿业有限公司、青岛佳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等70余家知名企业应邀前来招贤纳士。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法务、文案策划、编辑、平面设计师、教务管理等500余个职位,1000余名2019届准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招聘会上,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现场针对准毕业生应聘求职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作者:张峰蔚 部门审核:司千字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烟台市韩国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我校成立大学生区块链技术研究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