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十年院庆系列学术报告之五】列方程、解方程和验证方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5:49   访问量:

 

报告题目列方程、解方程和验证方程

人:刘惊雷

报告时间:201911月21日晚上7:00

报告地点:西校3208

报告人简介:刘惊雷,男,山西临猗人,博士、教授,烟台大学硕士生导师。1996.07—2000.01在太原理工大学数学系工作;2000.01—2001.09在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系工作;2001.09—至今,在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作。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1)基于图模型的知识表示、推理与学习(如CP-nets图模型,联盟结构图等);(2)矩阵(近似)分解方法及应用;(超)图分解方法及应用。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基于CP-nets的多Agent定性博弈,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利用CP-nets实现多属性定性决策。先后在《Information Sciences》、《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Information》、《自动化学报》、《软件学报》、《电子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指导的烟台大学2014级硕士研究生辛冠琳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十年院庆系列学术报告之六】智能创新驱动发展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金融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学术沙龙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