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商讲座”第18讲预告】财富管理——让财富跑出加速度

作者: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3:01   访问量:

 

主讲人:祝传芳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4:00-17:00

讲座地点:学术会堂

主讲人简介:

祝传芳,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毕业于山东大学电子工程系无线电电子专业,曾任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山东省分行资产保全部高级经理、风险管理部高级经理、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等职务,从事金融工作三十余年,具有丰富的银行工作经验,对银行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体制和业务运行机制有较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带领交通银行烟台分行连年取得较好业绩,赢得良好的社会口碑。2018年,交通银行烟台分行被总行列为全国重点支持发展的三家地级市辖行之一。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走进平行的数据世界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复杂障碍反散射问题的数学理论和数值算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