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基本方法

作者: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6:09   访问量:

 

讲座时间: 10月 9日(星期三),19:00

讲座地点:4113

主讲人:曹传柳 科长

主讲人简介:

曹传柳,烟台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长2019年荣获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从事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已19年,先后参与了《山东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等多部地方性法规的修订工作,熟练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山东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等多部法律法规和城乡社区治理和城乡基层群众自治建设方面的政策文件,是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领域的专家,为烟台市培训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骨干近千名,社区治理骨干上千名。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复杂障碍反散射问题的数学理论和数值算法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What is a soliton ?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