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讲座预告】“通知-移除”规则下关于专利侵权的电商平台责任

作者: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0:54   访问量:

 

 

讲座时间:9月17日 14:30

讲座地点:4505

主讲人:崔立红教授

主讲人简介:

崔立红,山东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版权教学与科研基地主任。主要从事知识产权法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10年于美国约翰﹒马歇尔法学院从事访问学者,先后前往我国香港、台湾等地区和瑞典、韩国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先后承担国家社科项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国防知识产权局等国家级项目、山东省社科项目以及其他厅局级、横向科研项目多项。先后发表数十篇cssci学术论文,涉及广播组织权、表演者权、网络技术带来的版权挑战、专利权的无效宣告程序、商标权的基本理论、知识产权侵权与犯罪、大数据下的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以及与反垄断法、产业经济等领域的交叉研究。社会兼职主要有山东省政府法律专家库专家;山东省网络法会副会长;济南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青岛市检察院系统专家;青岛市企业家评价协会理事;山东省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研究生考试的研究与对策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中国金融服务及财富管理之路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