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2019年(第13届)全国企业经济统计学会年会

作者: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19年07月13日 09:29   访问量:

   

会议题目:2019年(第13届)全国企业经济统计学会年会

会议时间:2019年08月09-12日

会议地点:孚利泰国际大酒店

会议议程:

日期

会议内容

地点

8月09日全天

全天报到注册

孚利泰国际大酒店

8月10日上午

会议开幕式

会议主题报告

孚利泰国际大酒店

8月10日下午

会议主题报告

会议分组报告

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社会经济统计分会理事会

孚利泰国际大酒店

8月11日上午

《全国统计类期刊办刊经验交流会》

《统计研究》杂志社主办

孚利泰国际大酒店

8月11日下午

经济统计科研教学研讨会

孚利泰国际大酒店

8月12日

会议结束

会议简介:   

  近几年随着产业互联网和智能物联网等的迅猛发展,我国已经从消费互联网进入到“产业互联网时代”。面对世界都以数据的形态呈现,作为以数据为研究对象的统计科学,如何顺应时代需求,这是以数据为研究对象的统计学者们无法回避的问题,同时也是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2019年(第13届)全国企业经济统计学会年会暨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社会经济统计分会理事会,由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企业经济统计学会和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社会经济统计分会联合主办,由山东工商学院承办,于2019年08月09—12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产业互联网时代统计方法与应用探索”。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统计学家和数据科学家作主题报告,一并探讨经济统计学科教学与科研问题。另同时举办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社会经济统计分会理事会议全国统计类期刊办刊经验交流会。全国统计期刊办刊交流会,将邀请《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等知名期刊主编或编辑参加,另外,将邀请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北京大学图书馆、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等期刊评价机构参会。

欢迎广大老师踊跃参加!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数学无处不在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How to write an academic article for Journals?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