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郭林教授出席国内重要教学会议并做报告

作者: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11:09   访问量:

  

6月1日至6月2日,“新工科背景下大学数学课程及教材建设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本次研讨会由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和国防科技大学数学系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380余位大学数学基础课教师参会。

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的郭林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从例题到案例——大学数学教材建设的一些构想” 的大会报告,报告论述了金课建设中的核心问题,知识结构和知识讲解过程中的案例建设,并展示了自己多年教学实践中积累的精彩原创案例。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并获得与会专家的好评。

  

上一条:【学术活动预告】当前外国文学研究的若干问题
下一条:【财富管理与金融法治讲堂第6讲预告】中国金融体制变迁与财富管理法律问题的思考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