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致山东工商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作者:   来源: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日期:2020年02月22日 10:18   访问量: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塔山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立交工程是2020年市城建重点工程,市委、市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年内必须完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市区周边的交通压力,方便百姓出行。

按照施工工序,现即将进行观海路钢管桩围护结构施工。受施工工艺的制约,钢管桩在成孔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程度的噪音,施工队伍将尽可能采取降噪措施,将施工噪音控制在最低限度,并尽量避开休息时间施工。

同时,项目部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执行市、区相关防疫要求,施工场地实行封闭管理,强化项目管理人员自检,施工人员身份信息登记备案,工地入口装备专业体温检测仪器,入场人员必须体温合格,佩戴口罩方可进场作业。

再次感谢大家对市政重点工程的理解和包容,因项目施工给大家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上授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及教学工作安排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