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友情提示

作者:周俊录   来源: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0年01月27日 19:47   访问量:

全省广大居民:

疫情来势汹汹,为了您的健康,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友情提示您:

1、减少流动,尽量不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去密闭公共场所。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不用空调尤其是中央空调。

2、外出尽量戴口罩,口罩要注意正反和上下,包住口鼻,紧贴皮肤,保持干燥。口罩丢弃时可反折装入塑料袋扎紧后按生活垃圾扔进垃圾箱。

3、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咳嗽或打喷嚏用纸巾或肘部捂住口鼻,勤洗手,揉搓的时间不少于15秒。

4、加强体育锻炼,提倡走路、爬山、打球等运动。

5、保持作息时间规律,充足睡眠。

6、加强营养摄入,尽量不吃生冷食品,不吃野生动物。可适当补充维生素C,可适量饮酒。

7、保持乐观开朗态度,心情舒畅可提高机体免疫力。

8、留意身体变化,一旦发现有发热、咳嗽、打喷嚏及其它症状,请戴好口罩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9、留意需要医学观察的人员,如有疑点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或12345热线反映。

10、做好宠物管理,目前对宠物没有特殊卫生要求。

   

   

   

                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塔山南路与观海路平面立交工程情况通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