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塔山南路与观海路平面立交工程情况通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5:26   访问量: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烟台市公告,塔山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立交工程已开始施工,工期约为1年。为此,学校先后多次与烟台市委市政府、工程建设指挥部沟通协商,努力维护好学校和师生员工利益。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要充分信任、理解和支持,为学校改革发展、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如有建议或意见,请及时反馈,学校将及时研究并尽快与烟台市委市政府沟通协商解决。同时,学校将继续与建设指挥部及烟台市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建议或意见请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919913795@qq.com

 

附件:观海路规划方案图                          

 

 

                                        资产管理处  基建处                            

                                           202016

 

                               

 

   

 

致山东工商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塔山南路是烟台市重点民生工程,对疏通东西主干道、提高百姓出行效率,解决市区拥堵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塔山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立交工程做为该项目的节点工程也是重中之重。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已办理完成工程立项、规划选址、资金来源审批等各项前期手续,现正按计划进行现场清表和涉路管线改造等工作。 

   观海路现状为双向8车道,交叉口立交设计下穿主路为双向6车道,东西两侧上方辅路均为单向2车道+慢行道,慢行道与校园之间设置挡墙及专业隔音屏障,同时将对周边绿化进行提升改造。工程完工后将大幅降低观海路通行车辆对校园的噪声等环境影响。

   同时在施工期间为防尘降噪我们拟采取以下措施:

   1.施工场区主要道路硬化处理,裸露的场地和集中堆放的土方采取全覆盖、固化或绿化等措施。

   2.施工过程中,易产生扬尘的工序必须采取降尘措施,施工现场的浮土必须及时湿水清扫。

   3.合理调配施工机械,避免集中使用大量施工机械,造成较大噪音。尽可能做到低噪音作业,如不可避免要产生较大的噪音,将事先与周边居民进行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心理恐慌。

   4.设置噪音监测仪现场实时监测,专人现场监督调度。施工期间我们会严格执行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干扰,同时会在施工区域及边缘设立警示牌,严禁非施工人员进入施工区域,对现场工程施工所带来的一些不便恳请广大居民朋友们谅解,如有相关疑问或需现场协调解决的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并尽快解决。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联系电话:0535-60236030535-6023602

 

 

                塔山南路塔山北路建设工程指挥部

                        202016  

 

 

  

上一条:山东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友情提示
下一条:2020年元旦放假温馨提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