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错峰上下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6:25   访问量:

有效缓解中午集中下课导致食堂就餐拥挤问题,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提高学生学习生活质量,按照对教学秩序影响最低的原则,实施错峰下课对部分教学楼上午第3、4节课程的上下课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错峰下课范围

1)东校区第3、第5教学楼上午第3、4节的所有课程。

2)西校区第1、第2教学楼上午第3、4节的所有课程。

、错峰下课时间

1.凡属于错峰下课范围课程,上午第34节课上课时间变更为10:00-10:45;10:55-11:40。

2.其它不属于错峰下课范围的所有课程上下课时间维持不变。注意:实施错峰上下课的东校区第3、第5教学楼和西校区第1、第2教学楼,上午大课间休息时间为30分钟。

错峰下课自2019年10月1日起实施

                                             

教务处

                           2019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东大门景观改造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实行秋冬季作息时间的温馨提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