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谷文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6:07   访问量: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的原创现实主义题材话剧《谷文昌》即将在艺术中心礼堂精彩上演。习近平总书记曾撰文称赞谷文昌同志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根据《谷文昌》的教育意义,结合我校实际,拟组织统一观看话剧《谷文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

2.观看地点:艺术中心礼堂

3.观看时间:6月4日周二晚上7点—9点

4.内容简介:话剧《谷文昌》以倒叙的手法,回溯福建省东山县原县委书记谷文昌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全剧以谷文昌同志担任福建省东山县委书记期间,带领干部群众植树筑堤、战胜风沙,将一个“荒岛”变为“宝岛”,为实现美丽东山的“梦想”为主线,用现实主义艺术手法,以平凡的生活和质朴的语言风格,结合现代舞台技术手段,成功塑造了一个接地气、敢作为、得民心的党员干部形象,歌颂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展现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公仆情怀和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彰显一位既具有坚定党性又充满温暖人性的共产党人高尚的人格魅力。

 

                                                2019年6月3日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团委  

 

上一条:关于开展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闻写作、媒介素养和新闻摄影培训活动的通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