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版中文主页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9日 09:43   访问量: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新版中文主页拟于519日上线试运行(访问地址仍为:http://www.sdtbu.edu.cn/)。本次中文主页改版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按照页面简化、规范管理、增强服务等原则,进行了部分页面调整和内容完善.

《山东工商学院中文主页建设管理办法》(党发[2019]23号)进一步明确了主页各栏目的责任单位及管理职责。请各责任单位尽快按照任务清单的部署,对中文主页与本单位工作内容相关的版块内容、数据进行核对,并可在不涉及整体风格、整体技术及内容架构层面提出细节完善及内容、数据更新的修改意见以使主页更臻完善,确保网站内容的权威、准确、及时。

中文主页改版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难免有不周之处,欢迎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联系人:周俊录;电话:15954595139

 

 

                                                        党委宣传部

                                                                                                                         2019517

 

上一条:关于组建山东工商学院教职工通讯员队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字山商认证服务功能维护的通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