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18年学府小区空置房减收物业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09:30   访问量:

 

学府小区各住户:

根据《烟台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按照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和我校与烟台三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签订的《学府小区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合同》,自2016年1月1日起,学府小区住房交付后空置一年以上的,其物业服务费减收30%。业主应事先与该公司联系,登记确认并签订协议。每年年底,经该公司认可的空置房屋满一年以上的,向业主返还30%物业服务费(含电梯费)。

为便于学府小区有关住户领取2018年空置房减收物业费,经过协调,该公司同意到学校集中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年5月17日  08:30—16:30

二、地点:后勤服务调度中心2008室(二教东侧入口)。

三、领取要求:业主持身份证或教工卡前往办理,委托他人办理须携带业主身份证复印件1份。

四、返还方式:支付宝转账、微信转账、现金。

五、其它:5月17日无法领取的,可自行联系该公司办理。

如有疑问,请联系烟台三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电话:6705091。

特此通知。

       

           学府小区临时物业管理委员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行春夏季作息时间的温馨提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