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工商学院校友著作征集启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5日 10:32   访问量:

促进山商学术繁荣,集中展示我校的特色学术资源,2009年图书馆筹建了山东工商学院特色纸质文库(以下简称“山商文库”),截至2018年底,山商文库已收藏学校教职工著作577册。

为丰富“山商文库”的馆藏资源,山商文库将收藏范围扩大至全体校友,以充分展现我校校友卓越风采,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现面向广大校友发出征集校友著作的倡议

1.捐赠要求:校友个人编著、具有ISBN号的公开发行的图书,装帧适合读者使用,保存较为完好;具有学术价值、珍藏价值或社会影响力的非正式出版物(如论文、回忆录、专辑等)、手稿、照片及其它作品(如书法、绘画、雕刻等)。

2.捐赠者可在赠书上签名、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使赠书版本更具价值。

3.图书馆接收到捐赠后,将及时向捐赠者寄送捐赠收藏证书,也请校友捐赠时备注捐赠人姓名(单位)、年级、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4.捐赠活动信息公开,图书馆不定期在主页、微信上公布捐赠人及捐赠书目信息。

5.联系电话:0535-6903572 徐老师(图书馆),0535-6881212 赵老师(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电子信箱:201513419@sdtbu.edu.cn(徐老师)

邮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采编部徐老师

邮编:264005  (封面请注明山商文库”字样  

展示山商人风采,激励后学前进。热情欢迎校友们向母校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有价值的手稿及其它类型的文献。期待着您对“山商文库”建设的支持与协助!

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

                         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201944

 

上一条:2019年劳动节放假温馨提示
下一条:2019年清明节放假温馨提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