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两名学生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6年07月15日 09:53   访问量:

日前,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12级杨乐、金融学院2013级徐怡两名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共遴选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1750人,其中50人授予“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1700人授予“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联合开展,面向全国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开展评选,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者:巩姝言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我校两名学生获得2016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
下一条:两名学生获得青年“政治佳”荣誉称号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