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研室建设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6年09月01日 10:16   访问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规范和加强教研室与专业建设,切实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专业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828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04会议室举行教研室建设与专业建设研讨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刘华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总结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个教研室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各教研室“十三五”期间的建设目标与行动方案,助力推动教研室发展和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教学副院长吴昌友介绍了教研室建设与专业建设的工作内容和标准,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研室岗位职责》。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做了报告。院长温国锋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此次交流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了解到学院各个教研室建设和各个专业建设的情况,加强不同教研室之间的交流,对教研室建设和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孔乐佳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金融学院孙宇博士撰写提案提交全国政协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