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校友实训线上讲堂”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刘亚丁 审核:于波 编辑:曹凤杰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9:22   访问量: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给毕业集中实习带来的影响,4月初至5月中旬,法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友实训线上讲堂”活动,发动优秀校友结合自身从业经验,为毕业生开设线上实务讲座,手把手传授实务经验。

“校友实训线上讲堂”系列讲座共举办14期,为期一个半月,主讲的14名校友涵盖地方政府、村镇基层部门、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等法学院学生就业的主要行业和领域。校友们踊跃参与,倾情传授,讲座内容涉及研究生和公务员考试备考经验及面试技巧、各行业领域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和实务技能及前沿实务探索等方方面面。

本次系列讲座作为特殊时期的毕业实训工作创新,不仅提升了毕业生学习、工作的信心和能力,也加强了校友与法学院的联系,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 

上一条:【图文】烟台市宏观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平台建设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工部举行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