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召开《财富管理思想史》编写专题研讨会

作者:刘甲朋 部门审核:姜宗建 编辑:曹凤杰   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2020年05月06日 14:02   访问量:

    

4月28日,经济学院召开《财富管理思想史》教材编写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财富管理思想史》教材的提纲框架、体例规范、行文风格及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建议。

《财富管理思想史》由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甲朋博士主持编撰,该教材的编写有利于完善财富管理课程体系、充实财富管理教学内容,强化财富管理人才培养和财商教育。这次专题研讨会,是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加强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的意见》《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加强财富管理特色核心课程体系建设、精心打造财富管理金课和精品课程的行动计划。

  

上一条:团委与烟台市两家保险公司共建财商教育基地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赴中科院计算所烟台分所交流学习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