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烟台市总工会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秦敏 审核:董艳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5:22   访问量:

 

4月23日下午,烟台市总工会保障部张洪军部长一行到公共管理学院就基层工会工资集体协商能力提升进行调研,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劳动关系专业相关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参与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服务地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探索的经验。双方就开展下一步基层工会干部工资集体协商能力提升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表示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进行深度合作。

 

上一条:全省学校留校学生传染病防控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团委与莱山区团委签订《青春引智项目合作协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