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企业调研

作者:乔小燕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李海兆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15:04   访问量:

 

扎实推进2020重点工作,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腾讯云烟台工业互联网平台腾讯海纳智慧社区平台等多个大数据应用场景,随后双方学生实习实训、科技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建实验室、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对下一步深度合作表示了坚定的信心。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体验了捷瑞数字数字化展馆创新产品技术和大数据可视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企业负责人就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交流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充分发挥了学院党总支主力军作用,是学院落实准办学实体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客观要求。通过调研密切校企联系,了解企业需求,加深对地方大数据企业的认识有利于推进学院大数据服务地方工作也将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图文】公共管理学院到莱山区院格庄街道调研社区治理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云健身运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