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团委举办“27项重点赛事”备赛沙龙

作者:柴楠 部门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1:35   访问量:

 

4月2-3日团委举办了经管类、理工类、文法类三场“2020年大学生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类比赛27项重点赛事”备赛沙龙。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大学生竞赛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参加沙龙。

团委对2019年我校大学生竞赛情况作了梳理,对学校有关大学生竞赛的文件作了解读和说明。沙龙围绕教师课题以及子课题和分支项目向学生竞赛作品转移、“财翼山商”赛道调整、国创计划与学科竞赛交叉通融、企业参与竞赛作品设计等,做了讨论交流。曾指导学生团队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奖的教师代表,做了工作分享。

2020年,团委成立了“经管类”“理工类”“文法类”三个大学生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类比赛的备赛项目部。将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评估排行榜对高校形成评价的27项重点赛事进行了重点分析,一一对应牵头备赛二级学院,明确了各赛事时间节点和组织动员、作品设计、修改程序、提交路径等。

 

     

 

上一条:《中外合作办学》刊发我校国际商学院同舟战“疫”典型事迹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校友实训线上讲堂”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