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0:34   访问量:

 

 

1123-25日,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山东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9项。

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赛事之一。大赛以单片机的创新应用为目标,引导、激励和启迪高校学生勇于实践创新,培养同学们对电子开发的兴趣。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60余所高校、近1000个项目团队参赛。我院共有36支队伍参加比赛,都在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王艺浓  部门审核:朱智林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被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确认为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全省高校先行示范学校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